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主頁 > 最新消息 > 喜訊!嘉德麗幼稚園·國際幼兒園武術指導賀敬德先生千金:賀曦彤,再次勇奪世界冠軍!

喜訊!嘉德麗幼稚園·國際幼兒園武術指導賀敬德先生千金:賀曦彤,再次勇奪世界冠軍!

喜訊!!!

在剛剛結束的第七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中,嘉德麗幼稚園·國際幼兒園武術指導賀敬德先生千金

賀曦彤(嘉德麗沙田校畢業生)再次勇奪世界冠軍。


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是國際武聯主辦的官方賽事之一,每兩年舉辦一次,是面向全世界青少年專業武術運動員的世界級賽事。賀敬德先生千金:賀曦彤,能一路過關斬將,從各路好手中脫穎而出再次問鼎,足見其武學功底之紮實,也體現出賀敬德、羅雅青夫婦帶領的武術團隊,在專業的指導與訓練方面的功力。

“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安乾坤”,從古至今,這都是每位家長對於孩子未來的幻想。武術亦稱“國粹”不僅能強身健體,促進身心合一,更是伴隨中國古人一身的修行。

嘉德麗始終認為,習文成英才,習武成雄才,文武雙修為英雄之才。故在原有豐富的課程體系中增設武術課程,特邀培養出世界武術冠軍的賀敬德、羅雅青夫婦團隊指導嘉德麗的武術課程,習武德,練國粹!

2018年正值嘉德麗創辦30週年。賀曦彤,作為嘉德麗畢業生,勇奪武術世界冠軍,向母校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