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主頁 > 最新消息 > 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孔曆2568年(西元2017年) 「聖之時者」- 孔子在現代社會

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孔曆2568年(西元2017年) 「聖之時者」- 孔子在現代社會

全球華人孔誕紀念典禮

孔曆2568年(西元2017年)

「聖之時者」- 孔子在現代社會

孔子是中華文化的聖人,世界級的文化偉人,大眾共認的「萬世師表」。

「國際經典文化協會」與「世界孔子後裔聯誼總會」再次聯合主辦此盛事,與各地華人紀念孔子,弘揚傳統文化,以提升人民道德及素質,共建和諧社會。

舉行日期:2017924(星期日)

舉行時間:10:00下午12:30

舉行地點:孔聖堂中學(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7號)

費用:全免

孔誕紀念典禮活動的意義,不在懷古,更為探索、分享演繹孔子儒家思想在當今社會的意義。內容豐富,包括:

·      「世界孔子後裔宗親總會」孔德墉會長代表出席主禮。

·      「孔子長廊」展示。

·       台灣著名學者董金裕教授親臨主講「孔子、尊孔、和祭孔的現代意義」。

·       香港教育大學中國語言學系主任施仲謀教授分享為期兩年的「論語及現代社會」計劃成果,包括實驗教學、

        國學營、微電影、講座、    六藝五常的攤位遊戲設計、書籍出版等。

·       本地學校推動儒家思想的精彩經驗分享,等等。


敬請各界有興趣於儒家及中華傳統文化朋友參與。

如蒙參與,請提供學校/機構名稱、參與人數、聯絡人姓名、電話、電郵,傳真至3576-3200,或電郵至cynthia@icca.org.hk

如有查詢,敬請致電3576 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