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 2017「經典與我」優勝作品 > 歷屆「經典杯」書法比賽 > 第十一屆(己亥)「經典翹楚榜」之 「經典杯」書法比賽

第十一屆(己亥)「經典翹楚榜」之 「經典杯」書法比賽

第十一屆(己亥)經典翹楚榜之經典杯書法比賽


「文字」是用來紀錄及表達,透過文字可以抒發心境、感想,是與人溝通的一種途徑。「書法」是一門藝術,亦是修心的一種手段。將兩者二合為一,更能體會書寫者的意境。

由國際經典文化協會、香港詩書聯學會聯合主辦;香港大學中文學院漢語中心、香港中文大學國學中心協辦的第十一屆(己亥)經典翹楚榜之經典杯書法比賽。



各成功入圍決賽的參賽者,平心靜氣於現場即席揮毫,希望能將平日所學盡情發揮,書寫出最美的「字」。




每幅「字」,從字形、運筆、結構、書體等,正正凝結著書寫者的心意,訴說著「當下的我」。




各書法老師們於決賽評審時,贊賞作品的水準,有所提升;欣慰中國書法藝術,得以傳承。




更希望透過書法推廣中華文化。




再次感謝各書法老師們撥冗協助,在弘揚中華文化路上,幸好遇上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