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ndarslotomiro.com/ Duniaslot777 Situs Slot Pulsa Tanpa Potongan Visitorbet Dunia 777 Slot Gacor Super Gacor88

2017「經典杯」

第九屆經典翹楚榜之「經典杯」書法決賽回顧

 

「書為心畫,字如其人」,筆墨間形神俱現。書法與經典自古便是絕配,用書法揮就的經典更顯其韻味和哲思。為弘揚國粹、傳承經典文化,由本會與香港詩書聯學會、香港大學中文學院漢語中心與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雅禮中國語文研習所共同主辦的2017第九屆「經典杯」書法決賽於四月二十二日(香港)及四月二十三日(深圳)成功落下帷幕。


          


經過激烈且嚴格的篩選,數百名選手成功入圍決賽。決賽現場:孩子們專注的神情,完整的書寫禮儀,一幅幅頗具神韻的作品,使我們有理由相信經典在今天仍然在寂靜地影響著我們。經典作為我們思維最底層的文化基因,依然在默默傳承!


第九屆經典翹楚榜之「經典杯」書法決賽評審

       

於2017年4月28日進行了第九屆經典翹楚榜之「經典杯」書法比賽決賽評審,共約200多份作品都懸掛在房間裡,等待著各評審老師監賞,並從中選出軍、亞、季及各優異作品。


每幅作品水準都非常之高,要在雲雲的作品中選出得獎的那一份,老師們亦覺非常之難以取捨。經過一連串熱烈的討論,得奬的單名終於有結果,恭喜所有得獎的同學。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弘揚中國的書法藝術,並且推廣中華文化。

     

同時,亦感謝各評審老師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評審,謝謝!